2023 年第六屆 CUTe 盃遊戲美術設計創意大賽

 一、活動目的

本競賽為兼具角色設計創意、美學傳達且饒富趣味的競技活動,旨在激發學生的創意發想及磨練技巧,參考國內外相關競賽活動,邀請冉色斯動畫、宇峻奧汀科技、展歌藝術等數家知名動畫與遊戲開發公司成員參與命題,由業界遊戲美術的規格文件設計出個人風格的遊戲美術設定,完成業界美術設計的標準規格。使參賽者得以發揮創意並結合實務,培植相關人才, 有助於日後競逐就業市場實務能力之養成。

 


二、參賽資格

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參賽者須為全職學生。

 

三、參賽辦法

1.   本活動係以創意概念性導向為表現主軸。參賽者依據配合遊戲與動畫公司所提供之美術設計文件為主題,做為創意造型與功能設計的對象。

2.   各組設計文件請詳見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網站( http://dmd.cute.edu.tw/ )

3.   採線上報名與繳交作品,相關規格請參考參賽辦法(下載)


繳件日期:即日起至 112 5 15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