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數創大賞IEC2023--金獎

 2023數創大賞IEC2023-本草中藥XR應用 獲得數位+組--金獎

由台灣臺中軟體園區發展產學訓聯盟等學校企業聯合舉辦,「2023 數創大賞」在本屆加入學生可參與的數位應用獎項,由虛實整合實驗室楊東華主任、陳慶駿老師指導學生團隊(陳思翰、王若安、張晴文與許安欣)榮獲金獎。

在這次競賽專案由陳思翰延續之前的德利泰、北醫VR中醫抓藥體驗系統,加入中藥種植、生態維護與科普教育概念為體驗重點,讓VR體驗過程了解中藥的病蟲害類型與防治的辛苦。

此次數位應用競賽為92組中僅9組獲獎,評審著力於實務成果與落實產業合作的可行性,由大四學生帶著學弟妹參與競賽,讓更多同學可以提早了解專案開發的細節與經驗(陳慶駿老師提供)。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57403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gzkZ61m?utm_source=lin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