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與設計」卓越大師系列講座

「數位與設計」卓越大師系列講座9/26日即將展開
規劃與設計學院長林珮淳博士以自身跨領域藝術與設計之專業,於本學期策劃了為期13週的「數位與設計」卓越大師系列講座,媒系吳冠雄助理教授偕同策畫,特別邀請了數位媒體、動畫、影音與文創設計等產官學界大師至本校演講。希望藉此系列講座建立本校與大師們的密切交流,更可因著大師們所分享的成功經驗與創作思維,使同學接觸及學習到不同領域的設計視野與創意產業型態,開啟學生們對各領域的興趣與積極學習態度,進而培養學生們的創造力與自信心。

邀請之講者包括前工研院創意中心創意總監吳淑敏;台北數位藝術節策展顧問及科技藝術評論大師邱誌勇;金馬獎最佳動畫影片導演及停格動畫大師石昌杰;金馬獎最佳視覺特效獎導演及視覺特效特效大師王世偉;奧地利電影敘事導演EllaRaidel;科技藝術大師Akibo李明道;設計文創教母程湘如;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董事長林榮泰;獲美國博物館協會繆司獎與奧地利電子藝術獎創意長林慧修13

此次跨界整合的系列講座實為國內設計教育界重要的跨領域盛宴除了開放給規劃與設計學院台北與新竹校區師生們外,更歡迎校内外有興趣的朋友們參加,自9/26起每星期二下午於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格致樓909大型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相關資訊請參閱下列活動網址。
卓越大師網站網址:http://cutemaster2017.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