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捷報!數媒系竹102級「搖鈴」獲2017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動畫組佳作

由科技部指導、國家實驗研究院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主辦的「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於1060814號於汐止宏碁-東方科學園區大樓舉辦決選頒獎,由許允聖老師所指導數媒新竹校區102級學生呂慧婷、戴筱珊、張文馨、陳韻文所組成的團隊「玩播放PLAY」創作的VR動畫作品BELL搖鈴」,繼2017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競賽勇奪動漫群第一名後,再次獲得肯定榮獲「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  佳作」,獲得獎金新台幣五萬元。


  今年HPC功夫競賽邁入第六屆,入圍決賽隊伍數再創新高,共計有60支隊伍、195位入圍選手同場競逐。當天文化部、科技部與經濟部部長連袂出席頒獎典禮,可見對政府對本項賽事之重視程度。而得獎者們除獲得至業界實習的機會外,作品也將在「國際高速計算會議」(SuperComputing Conference)播放。

  再次獲得殊榮,是對師生們的再一次肯定,該組團隊仍積極投稿國內外的競賽,數媒系也鼓勵系上的學生積極投稿更多校外設計競賽,在專題實作中獲得經驗,從比賽中獲得成長。
搖鈴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2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