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有聲書‧雲端寫手學士學分班首航 4月8日開課

【數媒系訊】中國科技大學數媒系於105學年度正式成立學士後數位音樂音效學位學程,開出紅盤。105學年度上學期再獲勞委會勞動力發展署支持,開設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學士學分班三個課程,分別是互動有聲書‧雲端寫手學士學分班、數位音樂成音學士學分班、唱片製作編曲學士學分班。課程費用由政府負擔4,320元,學員只要自行負擔1,080元,即可享有36小時的超值影音製作課程。

互動有聲書‧雲端寫手學士學分班,是本年度新開課程。由本系謝宗翰與李瑞翔兩位老師聯手開課,課程會以一套即用即看(what you do and what you see)的軟體指導學員輕鬆完成互動有聲書製作。幫助同學完成自己的日記相簿、旅遊札記、親人速寫;學校老師自製數位教材,讓學生個別學習;或是社造人士可以用來推廣社造理念、行銷文創商品等。

作品完成後,可以輸出成APK格式,在GOOGLE PLAY上架,讓廣大用戶下載;也可以生成exe格式,直接在電腦執行或網路傳播,非常方便。本次課程內容,並包含影像處理、影音剪輯、音效製作等,幫助每個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目的或需求,完成自己的獨特作品。

互動有聲書‧雲端寫手學士學分班,4/8開課,上課日期:4/8(六)、4/9(日)、4/15(六)、4/16(日)、4/22(六)、4/23(日),上課時段: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7:00,上課地點:中國科大中正樓電腦教室,報名網址:https://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3.aspx?OCID=98041 開啟網頁後點選右上角,即可線上報名。




  「食農文化推手 ‧ 陳于來阿嬤」互動有聲書,吳珮瑄 ‧ 楊安琪製作  

食農文化推手 ‧ 陳于來阿嬤」互動有聲書遊戲內頁,吳珮瑄 ‧ 楊安琪製作

     「釘畫藝術家 ‧ 胡達華」互動有聲書,龍孟嫻 ‧ 姜佳伶製作     

   「釘畫藝術家 ‧ 胡達華」釘畫製作流程,龍孟嫻 ‧ 姜佳伶製作   

      「猴硐 ‧ 煤有趣」互動有聲書, 許淑惇 ‧ 陳或吟製作      

     「樂活宜蘭 ‧ 單車之旅」互動有聲書, 林柏丞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