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難得!105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表演捕捉動畫技術學士學分班」熱烈招生中!

第四年開辦大受好評的「表演捕捉動畫技術學士學分班」,2016年又再獲補助開班了!

動態捕捉技術能擷取真實演員之表演動作,快速套用於虛擬動畫角色上,在國外已大量運用在電腦動畫、電影特效與遊戲製作上,如2009年的阿凡達、2010年的丁丁歷險記、鋼鐵人等賣座電影,以及密境探險、世界盃足球…..等電子遊戲,都是成功運用動作捕捉技術的實例。

動態捕捉具有動作精確逼真、表演即時調整、縮短製片時間等優點,但因動態擷取設備價格高昂,並且需專業操作人員與表演人員,非一般小型動畫公司所能負擔,以致於在國內動畫與遊戲產業運用狀況與國外水準有極大差距,產業界對熟悉動態擷取系統完整實務之人才需求孔急,但坊間教育訓練單位尚無能力與設備提供相關課程,故本系開設動作捕捉訓練課程以因應就業市場所需。  

本課程對象為遊戲或動畫公司高階動畫技術、內容企劃人員,由實際操作體驗中介紹動作捕捉系統與相關技術運用,能規劃導入3D遊戲與動畫製作流程,進而提昇動作品質,加速動畫製作降低成本,享受動畫新科技所帶來之優勢。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開辦,政府負擔3,360元,學員僅需自付840元!這麼超值佛心來著的課程機會難得,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呀!

報名網頁,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