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2016年國際業師遊戲創意企畫工作坊

本課程宗旨在提升國內遊戲創意企劃能力,由創意的起點,發展到遊戲雛型設計,遊戲敘事文件,為精進遊戲設計之能力,特邀請美國華盛頓州Digipen迪吉彭理工學院遊戲設計系專業師資引導遊戲創意企劃教學,透過與國際業師交流互動,學習國外遊戲設計的流程與脈動,敬邀各位參加!

  • 活動期間:7/25~7/29  09:00~16:30
  • 參與對象:遊戲開發與設計相關領域公私立大學、高中教師或業界人士。 *學員需有基本英語溝通能力。
  • 講師:Prof. Jeremy Holcomb
  • 講師簡歷: Prof. Jeremy Holcomb 目前任職於美國華盛頓州迪吉彭理工學院 (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A, USA),該校以遊戲產業人才培育知名於業界。Prof. Jeremy Holcomb本人畢業於華盛頓州立大學,專長於卡牌遊戲、桌遊設計、線上多人連線遊戲設計與手機遊戲設計等。Prof. Jeremy Holcomb 從2003年開始經營Playccg.com,目前是世界最大的卡牌遊戲銷售公司,該公司開發超過20款的桌遊,其中一款 The Duke 獲得2014年美國Mensa Select Award,在桌遊設計領域享有盛名。他也曾擔任過Alderac Entertainment Group、Crossroads Gaming, LLC與Bucephalus Games等公司的首席設計師,其他相關資訊請詳閱迪吉彭理工學院官網 (https://www.digipen.ed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