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音樂音效學士後學位學程 105學年招生中

台灣媒體相關科系達上百系所,每年畢業求職者競爭激烈,若能增加音樂音效專才,必能增加就業機會!
中國科大新增設「數位音樂音效學士後學位學程」,目的在於因應龐大多媒體產業的人才聲音需求與職能要求之外,更能跨領域與本校數位多媒體設計、視傳、影視、互動娛樂系等多元專業整合,以發展具聲音文化文創產業之特色,只需假日或平日夜間上課,最快一年取得第二張大學專業文憑,並能以本校日間部學費一半不到的進修部優惠學費就學。
課程內容涵蓋:
成音工程、數位音樂編曲製作、錄音混音技術、多媒體互動音樂、多媒體產業與配樂、流行音樂唱片製作、訊號流程概論、音樂專輯創意文案、電影配樂、業界實習、數位創業與行銷、微電影創作、整合行銷傳播、影音剪輯與後製、互動媒體程式設計、APP設計與開發等
中國科大設備完善、師資陣容堅強,歡迎您!
今年105學年九月即將開課入學,不用筆試,只需書面資料申請,詳細入學方式請洽網站
數位音樂音效學士後學位學程網站
http://hjj740110.wix.com/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