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大學生3D動畫作品「糖果歷險記」、「格老子」受邀多國國際影展放映

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100級畢業專題3D電腦動畫作品「Candy糖果歷險記」與「Father格老子」。雙獲選印度國際兒童影展「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Festival India」–放映資格。「糖果歷險記」亦獲得羅馬尼亞Kinofest國際數位影展-特別企劃單元–放映資格。「格老子」更奪得2015TBS日本東京電視台DigiCon6動畫競賽】台灣區競賽第三名。



該兩組動畫創作團隊由本系張書維老師指導,日前已在國內多項比賽及眾多參賽隊伍的激烈競爭中獲得許多獎項,而接連獲國際動畫影展的放映資格更是對師生團隊最好的肯定。


Candy 糖果歷險記」,以100級畢業生葉淑玫、謝馨慧、王乃立、蔡玉蓮、朱嘉誼、李恩葦所組成的團隊,以3D動畫創作,採用可愛親近人心的風格帶著每一位觀眾進入奇幻的糖果歷險記,本作品在前製階段便入選2014年全國技專院校電腦動畫競賽培訓組正取,成果獲 2015全國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佳作。
Candy 糖果歷險記」作品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laBulaStudio

另一部作品「Father 格老子」,由100級畢業生蔡芸芷、廖瑋薇、林伯祥、張凱榮、陳沛奇、王伯鈞共同組成「大腳哈利」團隊,共同完成了一部以高齡化社會為議題的3D動畫作品。前製初期獲得20144C數位創作競賽動畫劇本組入圍(原名:時光歲道)。作品亦獲2015全國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佳作。
Father 格老子」作品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34621750049363




圖一:Candy-糖果歷險記」動畫作品畫面截圖



圖二:Father-格老子」動畫作品畫面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