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第四屆未來媒體領袖營銷創意營

雜誌媒體的編輯需要何種專業技能?
數位時代來臨,業務如何運用數位載具創造營收?
雜誌媒體的品牌行銷操作實例有哪些? 如何用數位工具做品牌行銷?
雜誌的成本結構如何? 需要怎樣的人才?

為培養雜誌媒體的未來人才,台北市雜誌公會為大專院校學生量身設計的全方位培訓課程,於今年暑假獨家推出「第四屆未來媒體領袖營銷創意營」,四天營隊學習涵蓋雜誌媒體的人才、趨勢、營運、編輯、業務、行銷、案例分享與創意成果發表競賽,內容紮實豐富,並特別邀請Top專業媒體大師傳授獨門祕訣,結訓學生不僅人人有獎,享有免費雜誌,更可與知名媒體大師面對面交流,主辦單位雜誌公會並頒發結業證書,是有助升學或從事本行業的最佳參考認證。


本課程獨家特色:
※ 頂尖雜誌媒體資深主管親授,包括:Vogue、GQ、Line、Taipei Walker、UDN聯合線上、三立電視/華流、城邦集團、天下雜誌群、國家地理雜誌、廣告雜誌、數位時代、理財周刊等雜誌媒體。
※ 從業界人才需求出發,結合上課、分組討論、成果發表競賽、實習之全方位培訓課程。
※ 由台北雜誌公會頒發結業證書,本公會為台北市政府立案並評鑑為優良社團,頒發之結業證書,升學或就業更有把握!
※ 創意提案以分組競賽進行成果發表,優勝隊伍可獲獎金與獎品。
※ 免費雜誌贈閱與知名大師面對面交流。
※ 不限科系學生皆可報名。

雜誌公會自推出「未來媒體領袖營銷創意營」後,引起參與學子莫大的迴響與好評,因此列入本會年度產學合作計畫,今年推出Top專業媒體大師版-「第四屆未來媒體領袖營銷創意營」。本活動將於8月11日(二) 至8月14日(五) 在國父紀念館中山講堂舉行,即日起受理報名,7月11日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3,900元(活動定價4,900元),五人以上同行或協辦學校推薦學生則享有超值優惠價3,600元,請同學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充電機會!


時間:2015年8月11日(二)~8月14日(五) 9:00~16:50      

地點:國父紀念館中山講堂(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點選可看地圖)

招生對象:高中應屆畢業生、大專院校在校生、大專畢業2年內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詳情請至活動官網: 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54/ED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