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大數媒系再現光彩 「蘊」育無限想像

100級數媒系畢業成果展104年5月1日在世貿三館登場囉!本次展覽主題為「蘊womb」,大海是孕育一切生命的起始,使用幾何圖形組成大海,並用柔和感覺得到光影的色調。

細節小圖樣為浮游生物,平時不太引人注目,但在顯微鏡下仔細觀看卻是如此美麗、多變且特別,它們是最簡單起始的細胞,而每一個構成動畫、遊戲、APP、影片的起始,都只是簡單的影格、筆畫、元件、程式碼,透過複雜不斷的拼湊組合,才能完成一個個精心製作的作品,就如同璞玉的我們,經過嚴格的雕琢與考驗,才能都綻放著屬於自己的光芒。

參展學生們各個拿出看家本領,展出內容包含遊戲、動畫短片與多媒體互動電子書,展現數媒系畢業同學豐富創意與專業能力,作品精彩可期,不容錯過!現場展區更是有尋寶遊戲,集滿符合字卡的印章,就可到櫃台索取精美小禮一份,數量有限!!歡迎大家親臨參觀指教!

展覽日期:2015.04.17–04.19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四號倉庫
開幕式:4/17中午12點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mdwo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