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動畫盃】台日競賽動畫片影展即將在新竹校區開鑼!!!

2014年11月10日於新竹校區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將全日輪播放映共四個場次(上、下午各兩場),每場次10部精彩台日競賽動畫,總長度70分鐘,這絕對會是一場動畫藝術的視覺饗宴,歡迎各位同學一看再看。當日中午,也將安排其中一部精彩動畫【Swim Your Way】的創作者~詹凱勛導演蒞校演講,讓各位同學與動畫創作者面對面互動。(更多活動資訊如下)




此次動畫片影展是由「2014年灣動畫盃」支援辦理,該項動畫盃創辦人為林瑋倫導演、王政揚導演。此動畫盃雖然名為競賽,但與日本創辦原意相同,皆是透過動畫創造友善交流的國際平台,目的是發掘優秀人才並推向國際,創造商業產值經濟。


台灣、日本各推出5支優秀作品,進行五場PK現場交流賽,並邀請到五位評審作專業點評,以及現場250位觀眾的掌聲,透過儀器測量掌聲的高低,做為最終的考量。五位評審分別是: 中武哲也(進撃の巨人 動畫製片)、鏑木宏(鬼灯の冷徹 動畫導演)、石昌杰(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系教授)、陳仲君(九藏喵窩有限公司執行長)、張晏榕(台南大學動畫媒體設計研究所助理教授 )。

11月10日(週一)影展當日活動內容:(請自由入場,無需購票)

 09:20~10:30  活動影片及競賽影片放映
 10:40~11:50  活動影片及競賽影片放映
 12:10-13:00   講座:<<swim your way>> 詹凱勛導演
 13:10~14:20   活動影片及競賽影片放映
 14:30~15:40   活動影片及競賽影片放映 

共有10部動畫作品將會在啟我樓國際會議廳進行播放,10部台日動畫片單如下:

台灣代表隊 Taiwan Team 
集合
《阿姆斯壯/Armstrong》爆溪蝦

《砲彈少女薩吉兒/Zazel》陸泓熹

《Swim Your Way》詹凱勛、陳威元、張世楷
奈也安妮 What's going on with Annie
《奈也安妮/What’s going on with Annie》許尹嘉
集合
《旅人奇遇/the traveler》林錚溶
日本代表隊 Japan Team 
世界系世界論
《セカイ系セカイ論/世界系世界論》山本蒼美
SLAPSTICK
《SLAPSTICK》小原孝介
DE_RIRIA安息日
《DE_RIRIA_SUBASUTAIMU/安息日》ひだか しんさく
水果武士
《フルーティー侍/水果武士》ハッピープロジェクト
就這麼唱吧
《これくらいで歌う/就這麼唱吧》椙本晃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