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廖芳鈺同學插畫展展向國際


   數媒系四年級廖芳鈺同學, 剛經歷一個忙碌且豐收的暑假,籌劃多時的第一次個展在上海市黃浦區的田子坊畫家樓舉辦。而在第一次個人插畫展後,緊接著九月的斑斕秋色,她那充滿濃郁個人風格的插畫又再度獲邀在上海這個國際級大都會盛大展出,展出地點是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的東方濱江大酒店的「藝術走進酒店」。同樣地,精彩的插畫作品在這五光十色的上海灘上展露了鮮明存在感。


   廖芳鈺同學是在由台灣插畫師協會主辦、台灣三星電子主辦的「2013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大型創作競賽初露啼聲,並且獲得名設計師蕭青陽最高的評價。她的插畫有著流暢厚實且毫無矯飾的輪廓線,搭配鮮活的配色,筆下的角色狀似奇想,但都是在潛沈構思靜心咀嚼後,所展現的對於現代人情人形的細膩觀察。不需奇譎的背景去烘托,廖芳鈺同學所創作的這些造型各異且特色十足的人、事、情、景,就能在簡潔的背景色中成為焦點。

   
  廖芳鈺同學的作品已開發成多款吸睛的文創商品,相信在這兩場大型的展出後,她的創作更將迎向更大的視界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