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eat撤退”電影在臺北世貿漫畫博覽會絕對吸睛

本系校友周百祥創業公司「怪客創意影像」的新作“Retreat撤退”是一部饒富寓意的台灣末世紀啓示錄電影,透過視覺特效與戰鬥場面所經營的浮世表象去探討深層社會、信仰、與人心議題。這部電影的前作曾經獲得「全球華人非常短片創意盛典」的前二十強,此次在透過募資後,開始籌拍新版的“Retreat撤退”,並參加台北世貿漫畫博覽會,作為暖身宣傳。本系新竹校區二年級同學王文彥同學、李敏弘同學也參與了本部影片的製作﷽﷽﷽﷽﷽﷽﷽﷽


在活動期間,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先生在「怪客創意影像」的攤位上駐足許久,並且立即被“Retreat撤退”影片中的正規軍士兵的盔甲道具服所吸引,還特別詢問盔甲的製作細節與材質。“Retreat撤退”製作團隊跟柯文哲先生介紹「怪客創意影像」及「酷客創意娛樂」(桌遊設計公司)兩家台灣新創公司的作品及理念,也期待未來若柯文哲先生能當選市長,可以更投注更多的實質輔導給台灣創意產業,讓有創意的台灣人才可以展現世界移動的能力。


 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先生特別與團隊合影
 柯文哲先生對於盔甲道具(李敏弘同學穿戴)特別有興趣
 創作者周百祥接受訪問
團隊向柯文哲先生介紹創作與創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