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辦理之就業學程獲勞動部頒發年度優良學程獎

由施登騰老師與曾靖越老師所辦理的「數位內容設計人才培力與整合型應用計畫學程」是針對本系101學年應屆畢業生所辦理的職能訓練與就業接軌計畫,由勞動部所補助之70餘萬元經費辦理。在經過與全國近百件「數位內容與資訊管理類」學程共同評比後,此計劃成為101學年度該類補助計劃中唯一獲獎的優良學程,並獲得15萬元獎勵金。
此學程計畫共邀請到21家數位內容產業相關廠商,共計25位業界專家蒞校演講授課,總共規劃了162小時專精課程,內容包括:職能趨勢分析、數位實務專案介紹、互動科技、動畫應用、數位音樂、數位學習、人機互動、影音創作等,專家師資均是數位遊戲、數位動畫、數位出版、數位典藏、數位影音界等知名廠商資深從業人員,包括:智冠科技、青禾動畫、風潮音樂、有意思數位人文、

雷爵網絡科技、冉色斯動畫、飛普動畫、賞霖創藝影像、長晉數位出版、豆油瓶動畫、碼戲園科技、科碼科技、由玩資訊、琦景科技等公司。
「數位內容設計人才培力與整合型應用計畫學程」網站:http://draftcontentsofgsdojo.weebly.com/


 獨立遊戲製作人:鄭暐橋先生(猴子靈藥)

 冉色斯動畫:姚孟超總監
 碼戲園科技:曾長志總監
青禾動畫:陳春霞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