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實習活動盛事~實習廠商說明會 於今年擴大辦理

本系於五月26日透過視訊同步轉播,於臺北與新竹兩校區同時辦理「103學年實習廠商說明會」。

「103學年實習廠商說明會」是本系為執行學年實習計劃,而特別辦理的廠商與學生的實習媒合活動,迄今已連續辦理四次。103學年度更為因應本系隨年增加的應屆畢業生人數(目前共為四班,213位學生),而在學期尚未結束前,就在多位老師的洽談引介下,獲得共26家數位內容產業相關廠商參與本系實習計劃,並且提供了112個實習名額。



而在此次的「實習廠商說明會」活動中,更有15家廠商的主管親蒞活動現場,向臺北與新竹兩校區的同學介紹該公司所提供的實習機會、名額與職能要求。包括:雷爵網絡、樂陞科技、冉色斯動畫、賞霖創藝動畫、中天電視、原住民電視台、華毅錄音、台灣艾肯數位通路、原也國際設計、科碼資訊等公司。

實習說明會結束後,本系實習委員會更透過各種管道去宣導與協助實習計劃的推動,以確保廠商與學生都能透過使活動得到滿意的結果。而根據調查回報資料,此次共有75位同學參與實習報名與面試,共有58位同學獲得實習資格,媒合成功廠商共有17家(統計至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