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中國科技大學102學年日間部新生盃校歌比賽,數媒系台北與新竹校區分別獲得佳績。


活動主旨為藉由此活動讓同學更了解學校傳統文化及校風,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及默契,並由改編歌詞激發學生想像力、創造力。此次參賽分兩校區進行,班級皆為大一所有新生,共同合唱指定曲校歌與自選曲熱門電影的音樂,透過全校性歌唱活動以歌會友、陶冶心靈,藉此展現大一新生的活力與朝氣,凝聚班級的向心力。

由數媒系新生班表演所展現出十八般武藝,班級校歌表演出奇制勝,以不同曲調唱校歌並搭配活潑的歌曲舞蹈,讓在場師生眼睛為之一亮;也有新生班將節拍稍作修改,讓校歌不僅活潑又有趣。自選取部分更華麗展現歌唱、舞蹈天分,成員個個粉墨登場,一出場就抓住師生目光。評審與師長們讚嘆每一新生班準備的道具不僅精緻,為了搭配主題更全班化妝、身穿統一表演服飾;各個班級為了嶄露頭角,良性競爭!

本系今年新生盃校歌比賽,分於新竹與台北校區分別獲得佳績。
新竹校區 數媒系一年B 第一名
新竹校區 數媒系一年A 第二名
台北校區 數媒系一年A 第一名
台北校區 數媒系一年B 第三名



比賽實況錄影請點閱:

新竹校區 數媒系一年B 第一名
新竹校區 數媒系一年A 第二名





新竹校區 數媒系一年A 合照

台北校區 數媒系一年B 合照


新竹校區 數媒系一年A 合照

新竹校區 數媒系一年B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