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校區 99級 畢業專題製作 【畢製組】審查會紀實

【新竹校區 畢籌會訊】
     新竹校區99級畢業專題製作第二次複審於1021219日舉辦,審查會活動為期三天,並特別在本學期新設立的「多通道弧形投影實驗室」舉辦。
     活動期間吸引了本系及外系的師長及同學共襄盛舉,參觀人數更是突破了500。所展出的畢製作品分為動畫、遊戲、多媒體、偶動畫等四大類別,動畫組有五組,遊戲及多媒體共有六組,偶動畫有兩組,共計有13組展出。本次展出也特別邀請到本系廖逸群老師、簡漢民老師、吳冠雄老師、施登騰老師、溫明輝老師、許允聖老師、謝宗翰老師、王忠德老師、曾靖越老師、陳敏彬老師、許智期老師、張書維老師擔任評審。
    此次審查依本系慣例,是以展覽形式進行,除畢製作品的審查外,也將各組的展覽設計列為評分項目。此外,在整體展場規劃上,也特別測試了幾項展覽技術,像是利用了沉浸式投影設備將各組的作品在大螢幕上輪播等,讓參觀的師生可以在投影幕前欣賞同學的作品,不僅是作為2013年四月底校外展的技術測試,同時也讓此展覽更具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