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校區 99級 【實習組】 專題研究審查會紀實


【新竹校區/畢籌會訊】
    新竹校區99級畢業專題審查會【實習組】(第一次複查)已經1021220日辦理完成。新竹校區共有23位同學分別在樂陞科技、雷爵網絡、正忻電腦、領袖公關、奇唯科技、龍閣影視文化等公司進行實習。
   這次實習組之專題報告審查是由黃燕萍老師、許智期老師、施登騰老師擔任評審,由同學依抽籤序上台報告專題研究進度。實習同學的專題報告主題均與實習工作相關,由實習單位主管與校內專任老師共同指導,並在審查會上進行專題研究報告,預計在102學年度第二學期初進行第二次複查。
   這次與會評審分工審核各司其職,許智期老師評分重點在於報告文字的內容,黃燕萍老師評分的方式是著重在報告格式正確性與報告的流暢度,而施登騰老師著重於報告格式及研究主題的整體發展。三位評審老師也在同學報告完畢後給予同學相關的建議,也希望同學們在下學期期初,能有更完善的專題研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