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廖芳鈺同學參加「2013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比賽」勇奪 第二名

數媒系廖芳鈺同學平凡的內心充滿著一個「想要成為很厲害插畫家」的夢想, 想讓更多的人看見她的插畫;這個夢想在這次由「台灣插畫師協會」主辦, 「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協力主辦的「2013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比賽」中實現了;芳鈺以「不平凡的夢想者」為主題,得到「第二名」的佳績,在作品中描述一位腦袋中裝了許多彩色夢想的人,手上拿著一把 半開的雨傘,意謂著夢想正在實現當中,等到完全實現的那一天,雨傘就會全 開了。


這個夢想也感動了評審並獲得佳績,也祝福芳鈺同學一步一步的實現自 己不平凡的夢想。
夢想成為很厲害插畫家的廖芳鈺同學也將自己的插畫作品成立了「Addieの挿絵」粉絲團www.facebook.com/addieliao0928

歡迎大家一起 按個讚,鼓勵她朝向很厲害插畫家的夢想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