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榮獲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頒發2013年度專業證照推動獎

本校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榮獲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頒發2013年度專業證照推動獎,根據電腦技能基金會表示今年全國僅12所大專院校系所接受表揚,足見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師生在專業證照的著力與用心。此外電腦技能基金會為表彰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簡漢民老師推動資訊專業人員證照的成果,特別頒發感謝狀一只,肯定簡老師再專業證照推廣上的貢獻。

本校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簡漢民老師為提升教學能量,充實專業技能以外之知識。平時除了認真投入於教學任務上,仍利用下班時間至國立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完成法律課程。簡老師在就學期間熱心公益,組織管理班級網路社團,並籌組讀書會,於102929日結業式當日獲頒熱心服務獎。簡老師的求知態度與服務精神,可供同學們學習與效法。


簡漢民老師受獎
電腦技能基金會感謝狀

電腦技能基金會頒發之獎座
簡漢民老師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