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大「紅人獎」國際漫畫競賽,勇奪「優秀組織」與「優秀指導教師」獎

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為輔導同學參加國際競賽,增進創作之視野,利用執行教學卓越計畫-原創漫畫創作之摘星計畫,鼓勵師生踴躍參賽,共創佳績。因此在全系老師的鼓勵下,數媒系同學們投稿踴躍,參加中國大陸舉辦的「2012第四屆〝 紅人獎〞國際幽默藝術雙年展」國際漫畫競賽,除增加參賽經驗,見賢思齊,亦藉之檢核學習成效。


該校數媒系同學以優異作品與來自全球53個國家與地區的680位漫畫好手競爭,共計7件作品入選,包括漫畫組的周知瑩、白容緹、黃煒翔、林詩婷、林婉婷等5位同學入選;肖像組的許津銓、莊美筠2位同學入選,可喜可賀,亦顯現出師生學與教的能量。

主辦單位同時頒發「優秀組織獎」獎狀給中國科技大學,以及「優秀指導教師獎」獎狀給該系王忠德老師,「優秀組織獎」僅有二所學校獲得,殊屬難得。數媒系在中國科大是一個深具向心力的團隊,教師群無私,互相幫襯;學生們執著,盡情揮灑。未來仍將持續指導學生參加各項校外與國際競賽,增加同學們的自信,為校增光。


2012國際漫畫封面之一

紅人獎-內頁-肖像組得獎同學

2012國際漫畫封面之二
紅人獎-1內頁-漫畫組得獎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