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學生的iPad版遊戲作品於iOS App Store上架

由施登騰老師指導,學生陳沛錞、林后原、莊媫君、黃嬿陵、詹雅涵等同學所製作的「Grow Up」遊戲App 在獲得鈊象盃遊戲設計競賽的佳作後,持續加強遊戲內容,並於iOS App Store上架(iPad免費版),請大家支持。連結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us/app/grow-up/id642794637?mt=8




Grow Up! 並非一般的益智休閒類遊戲。跳脫出橫向式捲軸以及塔防遊戲既有的遊戲模式。在遊戲中,我們提供了三種不同的角色,每個角色都會有不同的攻擊和行動方式,讓玩家可以體驗到更多元的操作樂趣。

而情節的鋪陳也可以讓玩家在潛移默化中,體會到這款遊戲開發的主旨,也就是人與自然平衡與平和共處的真諦。在遊戲中我們必須抵抗人類的入侵,並收集各式各樣的養分給世界樹,好讓世界樹可以成長茁壯並孕育出可以守護森林的精靈。

Grow Up! 象徵長大的意思,讓一顆小小的種籽在遊戲中植入人心,透過遊戲來宣導資源生態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