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媒雨季」裡相遇,中國科大數媒系畢業展圓滿成功


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第二屆校外畢業展《媒雨季》,4/26至4/29日於松山創意園區4號倉庫為期四天的展出,學生作品極具創意與巧思,獲得來賓及師生們一致喝采,現場洋溢熱鬧氣氛,在許多來賓熱烈的參與之下,圓滿落幕了!

本次開幕式邀請到中國科大的大家長─谷家恆校長、鄭亞薇主任和系上的教授們,更特別邀請許多關心多媒體與遊戲等學術、產業人士前來蒞臨指教: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藝術學系主任─鐘世凱教授、詹惟忠教授;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李明憲教授;雷爵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厥猷先生、專案製作人─佟家齊先生;飛普數位動畫有限公司─郭浚銘;墨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王銓彰先生;冉色斯創意影像股份有限公司動作指導─吳慶璋先生;中華彩虹天堂協會─詹鴻恩傳道;台灣艾肯數位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吳文元;中華民國數位音樂協會─曾芷筠理事);除此之外,也感謝雷爵網絡科技、台灣艾肯數位音樂以及WoWoo的支持與贊助。







數媒系學生在經過了四年的專業及術科領域教育後皆碩果有成,藉由這次的展覽,展現在校所學經歷、團隊合作能力,及數媒系多元化的發展! 在本次的畢業展,展出多達40多件的畢業作品,展覽作品分成三大類型:「動畫影片型態」裡,有逐隔動畫、3D 動畫、2D動畫、影片拍攝等;「互動遊戲型態」除了遊戲預告外,還有電腦、機台、APP遊戲互動試玩;而在「專題研究型態」部分,呈現系上學生在業界實習的豐碩成果報告,以及論文研究報告。



 在展場的正中央,可以欣賞同學們精心製作的動畫、以及遊戲試玩影片,每件作品都訴說著不同的故事。在參觀之餘,還可以玩尋找印章集字的遊戲,讓整個展場增添幾分趣味。



炙熱夏季,媒雨季再度來襲,新一代相見!
校外展的結束,不代表落幕,而是美妙樂章的轉場!中國科大數媒系將凝聚這次所有參與人士給予的衷心指教,集結成一股無比的力量,5月17至20日將於世貿一館的新一代設計展,與大家在媒雨季裡再次相遇。

更多詳情請見《媒雨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ultimediaSeason
展覽相關資訊:
新一代設計展:
日期:102/5/17~/5/20
地址:台北世貿一館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