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動畫「Snatch」勇獲2013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多媒體動漫組佳作!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第二屆畢業生吳佳蓁、鄒懷萱、楊玉清、李嘉豪、黃珈伶、謝至寧共同組成「SixSidedDie」團隊,製作3D動畫作品-「Snatch」。作品中的建築及人物,都以機械、零件去設計發展,並運用了許多蒸氣龐克風格,更在全國一百三十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013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多媒體動漫組佳作之優異成績。


  故事敘述是一個孩子長大就會被環境壓縮,成為機器人的一個城鎮,某天有一位老人來到這裡販售快樂,將快樂灌注給大人,當注入到大人乾枯的心時他們就會有短暫的快樂,得到快樂後的大人上癮了,不惜用自己身上的零件向老人交易,但是他們不知道這些快樂是老人從小孩身上抽取出來的……。

  製作團隊表示,在專題中嘗試以前較少接觸的風格,挑戰了各種型態的表演方式,並將腦中的想像的畫面,實際運用軟體將作品呈現在大家眼前,這是十分有成就感,且從中得到許多樂趣及經驗。華特迪士尼曾說:「所有的夢都能成真,只要我們有勇氣去追求。」驅策團隊相信只要持續保持住這種熱忱,未來定能持續向上,在動畫界裡開闢出廣闊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