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國技專校院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決選成績揭曉,數媒系成果豐碩!

 專題實作一直是技專校院學生最重要的能力展現,有技職教育奧斯卡獎之稱的2013全國技專校院實務專題製作競賽,中國科技大學數媒系本年度在動漫互動多媒體群一百二十多件作品中,經激烈書審後入圍四組,最後經三日現場佈展評選後,由許允聖老師指導的NPR 3D動畫作品「Snatch奪取」與張書維老師指導的橫向卷軸動作冒險遊戲作品「SEARCH-巴德歷險記」,雙雙榮獲佳作的成績
連續兩年入圍件數皆為動漫多媒體類群全國最多,顯示數媒系同學在專題製作的整體水準已經穩定保持在全國領先群中。能夠在百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對參賽團隊已經是難得的成績與肯定,最終決選未能抱回首獎雖有遺憾,但也提醒我們同學在作品完成度上仍有進步的空間。而最大的收穫更不是獎項,而是在專題製作展出的過程中,數媒系所有同學所展現出強大的向心力與不服輸的士氣、團隊合作的精神,才是未來進入產業界最大的資產!

CONFLICT 2D與3D電腦動畫結合實景合成專題製作 (指導老師 許允聖)
DOPA!DOPA!雙人對戰/大型機台實作專題 (指導老師 曾靖越)
SEARCH-巴德歷險記 紙箱風格橫向捲軸動作冒險遊戲專題實作 (指導老師 張書維)
Snatch 奪取-3D動畫專題 結合手繪質感 (NPR)動畫表現 (指導老師 許允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