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媒雨季!」中科大數媒系創意不發霉,展現多元作品


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於4/26在松山創意園區4號倉庫,舉辦第二屆畢業專題成果展。成果展以「媒雨季」為主題,同學們發揮無限創意、內容相當豐富多元,展現在校所學經歷及團隊合作能力。


無限創意,40多件精彩作品
本次成果展出多達40多件的畢業作品,展覽作品分成三大類型:「動畫影片型態」裡,有逐格動畫、3D 動畫、2D動畫、影片拍攝等;「互動遊戲型態」除了遊戲預告外,還有電腦、機台、APP遊戲互動試玩,增添與觀眾們互動的樂趣性;而在「專題研究型態」部分,呈現了系上學生在業界實習的豐碩成果報告,以及論文研究報告。展覽類型的豐富性,也從中述說了數媒系多元化的發展!


展覽相關資訊:
台北校外場 :
日期:102/4/26~4/29   時間: 10:00-18: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請從忠孝東路四段533巷進出)
新一代設計展:
日期:102/5/17~/5/20
地址:台北世貿一館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蒸發、凝結、降水
『 媒雨季 』的構想是以水循環為出發點。「水循環」指水在一個既沒有起點亦沒有終點的循環中不斷移動或改變存在的模式。而蒸發如同每個人不同的想法及創意,再經由完成作品的方式將各種創意聚集凝結,最後來自四面八方的作品猶如雨水,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個展覽。當展覽結束,我們依然在生活中尋找不同的想法,加以實踐,形成一個循環。想法就像水蒸氣,聚集越多,達到飽和時,所降下來的雨就是成果、作品。

讓我們在「媒雨季」裡相遇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在經過了四年的專業及術科領域教育後皆碩果有成。藉由這次的展覽,讓大家注意到中國科大數媒系的作品,也希望一同參與的來賓,就像水蒸氣凝聚於此,最後換化成一股力量,透過互相學習、磨合,再激盪出無限的創意!

『 媒雨季 』從4/26至4/29在松山創意園區4號倉庫共展出四天,數媒系還特別於現場各展區還設立了「關卡」,讓來賓們闖關集點,只要集滿印章就有機會抽中數媒系精心設計的畢刊以及海報唷!

更多詳情請見《媒雨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ultimediaS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