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副主任王忠德應邀參加「2013第十三屆初級及中等教育教師美術作品聯展暨忠信廣告設計科畢業展」

本次由忠信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2013第十三屆初級及中等教育教師美術作品聯展暨忠信廣告設計科畢業展」本校由視傳系與數媒系新竹校區主任出席盛會,席間文化局長、桃竹苗地區中小學校長以及老師們出席踴躍,並提供了多元的創作內容,除了油畫、水彩等創作之外,還展出了編織、陶藝等藝術創作,這也顯見「忠信文教基金會」對於提升國人美育涵養的努力有著極豐碩的成果,而忠信學校廣設科同學的優秀作品更充分的展現出年輕學子的豐富創意,數位媒體已是當代不可或缺的媒介,會場上也展出了許多同學精湛的媒體作品。
相信在「忠信文教基金會」的努力之下,讓「美」能夠感染四周的人,讓社會能更加和諧與進步。

視傳系王曉今老師-忠信學校簡校長-數媒系王忠德老師合影

忠信學校廣設科同學的得獎作品



忠信學校廣設科同學展示的多元化創作作品

忠信學校廣設科同學所展示的平板媒體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