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邱義甯同學榮獲《星海爭霸II》自定地圖競賽第三名


(數媒系訊)由荷蘭商動視暴雪股份有限公司(Coöperatie Activision Blizzard International U.A.)主辦的「第一屆台灣官方《星海爭霸II》自定地圖競賽」競爭激烈,由新竹校區數媒系3A的邱義甯同學所設計的地圖「The Dead of the day」,透過專業評審與網路人氣票選的激烈競爭下,獲得本次競賽的第三名。

數媒系本次在曾靖越老師帶領下,共有四組作品參加自定地圖競賽,邱義甯的創作地圖「The Dead of the day」在網路人氣票選階段即獲得930票的最高人氣,足見其設計之細膩與獨特。本次比賽將在2013年3月11日於Blizzard Entertainment公司《蟲族之心》遊戲上市會舉行頒獎典禮,季軍將可獲得獎金10,000元獎金與獎牌。



圖一:邱義甯同學地圖作品-死亡之日 The Dead of the day

圖二:邱義甯同學作品獲得網路最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