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黃詩云、何逸萱獲教育部心理健康短文短片競賽佳作


由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主辦,教育部健康醫學學習網及台中市衛生局心理健康科協辦 - 101年教育部全國心理健康短文短片競賽。藉由健康醫學學習網行銷推廣計畫為配合政府打造心理健康城市,主題是以故事為例,因「新北中小學生,自殺自殘人數增加、學生自殺頻傳,多管齊下付出關懷防治才有效。為由,引導學生從小有正確及正向的心理健康習慣,預防學生不正確心理觀念,讓學生學會正視心理健康議題。
























數媒系2年B班黃詩云、何逸萱同學競賽獎狀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2年B班黃詩云、何逸萱同學搭配課程中的知識及技巧,加上自己構思的劇情,以宣導心理健康概念:正向思考、心理健康、壓力調適等觀念宣導、接納自己與他人、正確的認識自己、與情緒共存把握現在朝向目標努力、釐清並實現生命的價值(珍惜重要的人、設立目標為達成理想中重要的事而努力)、愛與關懷服務、其他健康心理內涵。創作出作品名稱:”她與牠”的短片參加競賽,並在眾多參賽者中獲的佳作的成績。


參賽作品名稱 她與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