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申請iOS開發者專案已獲核准,建置完成行動娛樂軟硬體資源


繼本系新近採購iOS、Android與Win8等平台之行動載具設備完成後,於10月所申請的iOS Developer University Program (iOS開發者校園專案)也已獲得Apple電腦公司核准,多組開發者帳號將可提供本系師生進行開發團隊間的遊戲與App發佈與交流,也就是本系師生可以在Apple公司旗下的iPad, iPhone, iPod Touch等產品上去測試與展示自己所開發的作品。需要iOS開發者帳號的畢業製作或專題製作的團隊可以向各指導老師申請,或洽shih0907@gmail.com,經各管理老師審核即可提供開發者帳號供使用。

本系新購入的行動載具包括: New iPad 10台 (iOS系統),Acer Iconia W5 10台(Win8 系統), Asus Transformer Infinity 10台 (Android系統),目前已分配至台北與新竹校區,請同學妥善利用,並請確實依照規定做好登記、使用、保管、歸還的動作,以使資源能發揮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