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設計大賞】首屆LDA全球徵件中


  LEXUS設計大賞歡迎來自全世界新生代創新者的設計,將各種日常生活的議題與主題「Motion」作出呼應,提供讓生活更美好的方案。大賞前10名將可前往2013年4月份的米蘭設計週接受表揚並展出其得獎作品。其中2名還可獲得由世界知名大師擔任指導設計師及日幣最高500萬元的創作基金,共同完成得獎作品的概念原型、並於2013米蘭設計展中展出成果。

LEXUS設計大賞已於2012年10月30日在東京設計師周開幕中宣佈徵件起跑,並於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截止徵件報名。LEXUS希望本活動能有助於培養年輕創意人才,進而使世界更多姿多采。


全球競賽獎項:

優選10名將可於2013年4月份至米蘭設計週參訪,並於設計週展出得獎作品。
優選10名中,也將選出2名提供最高500萬日圓的贊助獎金,並與大師共同完成創作原
型。

台灣競賽獎項:

台灣LEXUS總代理為鼓勵國內優秀設計師共襄盛舉,特別提供3名米蘭設計週參訪名額以
資鼓勵。(含門票、來回機票及期間住宿)


詳情請詳閱活動網站:http://lexus.lda.com.tw
或來信:lda2012.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