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堯同學作品《異戰餘生》榮獲4C數位創作競賽銀獎

[數媒系訊] 數媒系再傳捷報,數媒四年級郭書堯同學作品「異戰餘生」,榮獲本屆4C數位創作競賽,遊戲提案組大會銀獎,獨得獎金伍萬元,足見數媒系同學對遊戲規劃與設計之天份與熱忱。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4C數位創作競賽」,秉持Creative(創意)、Commercial(商業化)、Comprehensive(廣泛應用)、Copyright(著作權)的精神辦理,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屆。本次4C競賽共計432件作品參賽,審查後有117件優秀作品入圍,數媒系即有四件作品入圍,因此本次頒獎典禮,大會亦邀請數媒系至會場展示學生作品與教學成果。

郭書堯同學以其正在進行製作的畢業專題,「異戰餘生」進行投稿,獲得評審青睞取得銀獎。該作品在製作與系上審查的過程當中,老師與同學無不用盡心力,激盪創意提供各種創新與可能的點子,來讓此作品更臻完美,如今果然不負眾望獲得肯定。


郭書堯同學(右二)出席4C頒獎典禮
數媒系於4C頒獎典禮會場進行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