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奇楠同學獲「文藻盃全國大專校院日語演講比賽」佳作

(通識教育中心/人文藝術教學群/日文領域訊) 北日四技數媒四A陳奇楠及視傳四A許倍瑜兩位同學,經通識教育中心日文領域老師合議推薦為「2012年文藻盃全國大專校院日語演講比賽」代表,並由中心徐玉美老師帶領遠赴高雄參賽。


陳奇楠、許倍瑜同學分別以「 私が日本語を学ぶ理由(我學日文的理由)」與「私の“小さいけれど確かな幸せ” (我的“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講題,參與「2012年文藻盃全國大專校院日語演講比賽」年度賽事,尤其陳奇楠同學獲得評審老師的青睞評選為佳作,對一個初出茅廬之日語文學習者而言,實屬難得可貴。指導老師徐玉美期許:奇楠與倍瑜同學能藉由這次參與演講,與現場以日語即席回應日文提問之淬煉,更堅定學習日語文的信心與意念,持續不斷的邁向學習道路。


 徐玉美老師與許倍瑜、陳奇楠二位同學合影

中尾真樹評審老師授獎陳奇楠同學

本次競賽獎狀


陳奇楠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