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數媒系學生製作業界產學合作專案入圍「金鐘獎」

【閻小妹3D動畫】入圍101年度電視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此專案是由數媒系謝宗翰老師帶領本系學生音效團隊製作音效,並由張書維老師輔導本系學生校外實習執行動畫腳本製作。


謝宗翰老師與冉色斯創意影像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負責本動畫音效製作部分,謝老師帶領課堂成績優異學生:林東逸、陳俋潔、黃偉哲以及推廣班學員曹荷、黃文渟組成音效團隊,日以繼夜於本校百萬錄音室製作公視每日將播出之閻小妹3D動畫;學生興奮地說:雖然製作音效非常的辛苦,幾乎每天都只睡幾小時而已,但聽到入圍金鐘獎,一切都值得了!

張書維老師輔導陳鞍燕同學至冉色斯創意影像有限公司實習,期間參與閻小妹動畫腳本製作部分,冉色斯為目前業界首屈一指的專業動畫公司,本系能與該公司簽約成為實習合作公司,更代表學生能早日進入職場就業,增加專業能力!

閻小妹播出時間:公視13台 每日下午五點首播 


數媒系學生音效團隊與本校錄音室



數媒系陳鞍燕同學於冉色斯動畫公司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