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曾靖越老師策劃「身體/介面」數位藝術展


(數媒系訊) 本校數媒系曾靖越老師與靜宜大學大傳系主任邱誌勇教授、世新大學公廣系曾鈺涓教授,合作策劃「身體/介面」數位藝術展,展覽將於10/27假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展出。此展覽邀請國內外知名的台灣數位藝術家共11位,期盼鎖定在新媒體藝術獨具之「互動性」interactivity)上,以多元跨領域形式,探討數位藝術的可能性此展將延續第一波的台灣數位藝術史資料建構、展覽籌劃、研究論述等三個面向,結合台灣當代藝術的數位新思潮與媒體創作的內容,論述有助於數位性思維與社會體系的連結,呈現數位時代的開創性與實證意義。

展覽期間,曾靖越老師將帶領數媒系同學至展場與藝術家學習佈、撤展流程,並認識展覽規劃與行政資源。此次與藝術家合作的難得的經驗,將大大提昇同學未來進行展覽時的細膩與完整度。

l   展期:2012/10/27 – 12/9
l   開幕茶會:2012/10/27(六)14:00 /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l   開幕藝術家導覽:2012/10/27(六)14:30
l   展覽地點: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
l   展覽開放時間:10:00~18:00(週一休館)




展覽海報


藝術家林珮淳作品_夏娃克隆啟示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