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葉天倫」蒞臨中國科大數媒系製作微電影-「請聽」 為憂鬱症發聲


   創下億萬電影票房的「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蒞臨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錄音室,製作微電影配樂-「請聽」,並簽訂產學合作案,此專案是由數媒系謝宗翰老師帶領林東逸等學生音效團隊共同完成。 



   謝宗翰老師利用數位音樂技術並配合電影音效為「請聽」量身打造專屬主題曲,謝老師表示:由於畫面要表達許多人心深沉的一面,因此使用大量的電子合成樂器,營造出絕望、沈靜、瘋狂等情緒,在作曲過程中,不知不覺都被訪談者所影響,感同深受憂鬱症的痛苦。 
  
 「請聽」是葉天倫導演與演藝圈10位名人:A-Lin、九把刀、王小棣、六月、柯佳嬿、張鈞甯、郭子乾、陳漢典、隋棠、嚴藝文等齊聲力挺,希望藉由名人力量,將關懷傳出去。「請聽」將分成四集,由(10月25日)開始,於每週一及週四中午12點,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首播。 

詳細播出時間如下 
第一集【成長】:10/25(四) 
第二集【家庭】:10/29(一) 
第三集【愛情】:11/1(四) 
第四集【工作】:11/5(一) 
網址:http://tw.omg.yahoo.com/listen-with-heart/

此新聞同時刊登於中央日報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1&docid=102088147







葉導演於數媒系錄音室製作配樂
中葉天倫、右謝老師、左聲樂家葉君儀
影片中特別感謝中國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