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行動載具遊戲開發計劃

「One Template, Unlimited Creativity!」
遊戲創意徵集中!!
想參與觸控遊戲開發的行列嗎?請閱讀下文,並下載關卡創建模板.psd。
圖片與影片所見的是由施登騰老師製作的「益智關卡遊戲」的原型,以畫出滾落軌道的直覺式操控去玩益智破關遊戲,只消一根手指或滑鼠玩遊戲。請共同參與後續關卡的設計,完成後,此專案將成為本系師生製作與發佈iOS與Android 手機與平版遊戲的教材與範例。


1. 遊戲畫面截圖:


2. 示範影片網址:


3. 遊戲體驗網址(10關新版):
http://arcade.gamesalad.com/g/106496


4. 關卡創建模板下載區:
請按下列網址下載「關卡創建模板.psd」後,將你/妳的創意關卡的.jpg檔寄給施登騰老師leonshih0907@cute.edu.tw
歡迎你/妳的參與。

「關卡創建模板.psd」下載網址:

(本案未涉及任何工酬,所有成果均作為教學與宣導之非商業用途。歡迎成為本案的共同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