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 大紀元賀卡城生日賀卡比賽

透過設計賀卡的寄發讓溫暖與祝福傳送到世界。改變世界從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做起。設計出溫暖人心的賀卡,讓我們的社會多一分關懷、多一分希望。



主辦單位:大紀元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全球大紀元新聞網、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系、東南科技大學資管系、
方圓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宗旨

透過設計賀卡的寄發讓溫暖與祝福傳送到世界。改變世界從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做起。設計出溫暖人心的賀卡,讓我們的社會多一分關懷、多一分希望。

活動日期

  1. 開放投稿:2012年01月01日~04月23日。
  2. 收件截止:2012年04月23日。
  3. 初審期間:2012年04月23日~2012年04月30日。
  4. 入圍公布:2012年05月01日選出50張賀卡進行投票。
  5. 網友票選:2012年05月01日~05月31日。
  6. 公布得獎名單:2012年06月06日。

獎勵方式

  • 金 獎 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0元、得獎組員獎狀各乙張
  • 銀 獎 一名:獎金新台幣20,000元、得獎組員獎狀各乙張
  • 銅 獎 一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得獎組員獎狀各乙張
  • 優等獎三名:獎金新台幣 4,000 元、得獎組員獎狀各乙張
  • 人氣獎一名:獎金新台幣 2,000 元、得獎組員獎狀各乙張
  • 創意獎一名:獎金新台幣 2,000 元、得獎組員獎狀各乙張
  • 佳作二十名:7-11禮券面額 200元、得獎組員獎狀各乙張
  • 入圍五十名:得獎組員獎狀各乙張

收件方式

以掛號寄送方式報名: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12年4月30日止,至本次競賽網頁(http://ecard.epochtimes.com/competition/form.doc)下載填寫報名表資料。 
繳件內容:連同報名表(報名表務必詳實填寫)、參賽作品原始檔光碟彌封完整並善加包裝,以郵戳為憑。 郵寄地址:10042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9號5樓之1。 請於信封外及光碟上註明參加 「傳關懷卡幸福- 第一屆電子賀卡設計大賽」。如於郵遞運送途中損壞或遺失,主、協辦單位不負賠償責任。

詳情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