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曾靖越老師作品《喂 – 一段成熟的對話》將於關渡美術館「超旅程–2012未來媒體藝術節」展出

(數媒系訊)本校數媒系曾靖越老師,與藝術家王政揚老師共同創作作品《喂 – 一段成熟的對話》受邀於關渡美術館「超旅程–2012未來媒體藝術節」展出。


《喂 – 一段成熟的對話》作品互動的主軸是觀眾與時間軸的對話,觀眾講一句話,話筒便會隨機從之前觀眾的會話中擷取單句來回應,有些碰巧對上,有些文不對題,等觀眾離開後,這段對話及影像會被暫時留在畫面上,下一位觀眾互動時可能聽到這段對話中出現的字句,而此時所講出的話又會被節錄新的字句,成為下一段新的對話的可能,如此迴圈下去。

  • 展期: 2012年1月1日-2月19日
  • 展覽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 展覽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     -17:00

















數位藝術作品《喂 – 一段成熟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