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張書維老師受INCG雜誌專訪分享入選SIGGRAPH國際動畫影展心得

(數媒系訊)SIGGRAPH是由ACM SIGGRAPH(美國計算機協會計算機圖形協會)組織的電腦圖形學年度會議。第一屆SIGGRAPH會議於1974年召開。是電腦動畫領域極受重視的世界嘉年華會,而其中的動畫影展(Computer Animation Festival)單元,每年數百件投稿作品中,要受評審青睞脫穎而出入選而受邀放映難度極高,此影展更有電腦動畫界的奧斯卡之美譽,在台灣能獲此殊榮於會場放映的動畫影片屈指可數。SIGGRAPH 2010 COMPUTER ANIMATION FESTIVAL台灣入圍導演-張書維老師受INCG數位影像繪圖雜誌的專訪分享其入選SIGGRAPH 2010 COMPUTER ANIMATION FESTIVAL的動畫創作心路歷程與心得。

INCG數位影像繪圖雜誌(第九期封面)
INCG數位影像繪圖雜誌(張書維導演_專訪內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