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曾靖越老師作品《視以為是》將在脈波貳「未來之身」數位藝術展展出

(數媒系訊) 「未來之身」乃延續「台灣數位藝術脈流計畫」所提出的第二系列數位藝術展,企圖透過研究、數位藝術年表、展覽、座談、工作營等,整理台灣數位藝術的發展脈絡。本校數媒系曾靖越老師作品《視以為是》受邀於此展展出。
此展覽邀請國內外知名的台灣數位藝術家共18位,以新媒體藝術的數位影像、立體雕塑、互動裝置以及互動表演等媒體多元跨領域形式,想像並展現對未來身體文本之意象,探討了數位時代人類所思索的共同困惑-「未來之身」。
  • 展期:2011/11/5 – 11/20
  • 開幕茶會:2011/11/5(六)15:00/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1樓
  • 開幕藝術家導覽:2011/11/5(六)15:30
  • 跨領域互動多媒體表演:2011/11/12(週六)2:00pm-2:30林珮淳數位藝術實驗室「Nexus關聯」跨領域互動多媒體表演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B館一、二樓
  • 展覽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0:00

數媒系曾靖越老師作品展出資訊_華山藝文特區照片(華山1949網站擷取)
數媒系曾靖越老師作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