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數已”進”」歌唱比賽

(數媒系訊)號稱全校最高規格的「企數已”進”」歌唱比賽,於11月22日星期二晚上於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正式展開,現場眾星雲集星光閃閃,觀眾大爆滿,坐無虛席,兩系天王、天后也不惶多讓的使出渾身解數,要拿下活動冠軍及爭取金嗓舞台。
現場除了有精彩的歌唱比賽之外,抽獎活動讓師長及同學們,簡直就是HIGH翻,最後頭獎由企管系的同學拿下一台立體聲音響,讓這位同學直呼這場歌唱比賽真的是太棒了!活動還有LIVE現場直播,讓當天無法到現場的同學及家長能透過廣播,在家就能收聽到自己的同學或兒女在學校的表現,同時LIVE直播服務也是由數媒系的同學們一手包辦;評審由輔導中心的怡慧老師及課外組的姍姍老師,還有熱音社的小白老師擔任,為活動評選出前五名及最佳造型、最佳勇氣獎。
經過了四小時的歌喉戰之後,評選出兩系的天王天后及進入金嗓舞台的名單,活動由企管系的魏子翔同學拿下了最佳造型及最佳勇氣獎,第五名是由企管系的林虹君同學拿下,第四名是由企管系的黃宣凱拿下,第三名是由企管系的邱建庭拿下.第二名是由數媒系的王雅萱同學拿下.最後是由數媒系的盧芸如以一首日文歌曲「青空之淚」拿下了冠軍,同時活動也在緊張刺激的頒獎中,為這場歌唱比賽畫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熱力不減現場坐無缺席
企數已進歌唱比賽全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