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同學參加2011潛能創意盃競賽

數媒系同學參加2011潛能創意盃競賽,成績優異
(數媒系訊)本屆由微軟公司主辦的全球大賽 Imagine Cup 2011 潛能創意盃比賽;數位媒體設計系的同學在[數位創作組]有優異的表現;在本次的全球初賽中,臺灣區共計有21隊晉級全球複賽,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的同學共有8個隊伍晉級。
而微軟公司在台灣區晉級全球複賽的21個隊伍當中,挑選出前10強個隊伍,晉級台灣區的決賽;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的同學共計有5隊獲得晉級;包括:
台北校區數媒3A的TCPunk2011隊:沈力
台北校區數媒2A的SA2011隊:楊濠覬、吳軒儀
台北校區數媒1A的Cute_DMD_1A隊:王盈霖、周睿紘
新竹校區數媒1A的so sweet 隊:黃欣平、洪婉真
新竹校區數媒1A的PU-TING 隊:張雅婷、涂瑋汝
台灣區決賽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選手於3月26日早上9點開始進入賽場,同學自行架設所需用到的器材;考官當場公佈題目,接著即開始進行連續24小時,馬拉松式的創作;比賽於3月27日早上10點截止。在24小時不眠不休的創作競賽後,當天下午兩點,現場公佈得獎名單,同時舉行頒獎典禮,本校兩校區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的同學都有獲獎,共獲得特優1隊、佳作2隊:
特優:是由台北校區3A的沈力同學獲得;
佳作:是由台北校區1A的王盈霖、周睿紘同學獲得;
佳作:是由新竹校區1A的黃欣平、洪婉真同學獲得;
入選:是由台北校區2A的楊濠覬、吳軒儀同學獲得;
入選:是由新竹校區1A的張雅婷、涂瑋汝同學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