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互動式人機介面期中考題


  1. 請下載素材包1031_SubwaySurfers,並解壓縮,內部有menu, menu_01, scene1, scene1_01, scene1_02, scene1_home六張圖,changeSceneTo_1,changeSceneTo_menu兩個程式檔。
  2. 請在Unity中匯入ngui 2.7資源包。
  3. 請建立SubwayAltas圖集,內含前述下載的六張圖,並照樣製作範例之執行檔:


  • a.場景menu背景圖為menu,上面有一顆按鈕,為menu_01(提示:場景menu用UI Tool建立UI時,選用Simple 2D的Camera)。(20分)
  • b.menu_01按鈕按下後,可以進入場景1(程式已經寫好,自行取用),按鈕在滑鼠移過去時會放大,不變色。(20分)
  • c.場景1背景圖為scene1,(提示:場景1用UI Tool建立UI時,選用Advanced 3D的Camera),上面有三個按鈕,三個按鈕在滑鼠移過去時會放大,不變色。(25分)
  • d.scene1_home按鈕按下後,可以回到場景menu(程式已經寫好,自行取用)。(10分)
  • e.scene1_01按鈕按下後,可以將選單向後倒45度(沿x軸),按鈕在滑鼠移過去時會放大,不變色。(10分)
  • f.scene1_02按鈕按下後,可以將選單由傾斜45度狀態回正(沿x軸),按鈕在滑鼠移過去時會放大,不變色。(10分)
  • g.請將程式輸出為exe檔,並執行給老師打分數。(5分)